|
|
hdtracks.com/#/album/5fad8579755315a2840ac94a
曲目:
[ol]La bohème, SC 67 (Excerpts 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: Donde lieta usci "Mimì's Farewell"La bohème, SC 67 (Excerpts 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: Si, mi chiamano MimìTurandot, SC 91: Tu che di gel sei cinta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Gianni Schicchi, SC 88: O mio babbino caro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Arsilda, regina di Ponto, RV 700: Io son quel gelsomino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Giustino, RV 717: Vedro con mio diletto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La regata veneziana: No. 1, Anzoleta avanti la regataLa regata veneziana: No. 2, Anzoleta co passa la regataLa regata veneziana: No. 3, Anzoleta dopo la regataFaust, CG 4: Ah! Je ris de me voir si belle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Carmen, WD 31: Je dis que rien ne m'épouvante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36 Arie di stile antico, Vol. 1 (Excerpts): No. 6, Perduta ho la speranza36 Arie di stile antico, Vol. 2: No. 10, Quando ti rivedrò36 Arie di stile antico, Vol. 1 (Excerpts): No. 9, Sento nel coreLes contes d'Hoffmann: Elle a fui, la tourterelle!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Il campiello: Cara la mia Venezia (Arr. for Soprano & Piano)[/ol]
hirescd
文件夹:RYOKO SUNAKAWA - Bel canto DSD 128
码:zn86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--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 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|